卡ラ布基诺ジ

一个黑乎乎的文章目录。

嘿!就让你找不着:

重做了好久手贱关掉了,好生气。一二三四,再来一次。


长篇每篇都会很细心的有“上一章点这里”和“下一章点这里”。我很贴心有没有。所以放心的只放第一章,只有个头的文章也很多,就不要催我了。


短篇看起来很明显,同一个CP越往下越...稚嫩,因为是按照时间排序的,我都没眼看了,毕竟楼诚是第一次写同人,还是能看到进步啦。


欢迎报错,电话12580,一按我帮您~


短篇:


【多CP】男人们与蛋不得不说的故事


【多CP】攻君最近脸色不大好


【凌李】是向哨还是哨向这是个问题 (沉思,这么烂的名字一定不是我取的


【凌李】不上班系列:完美情人夏日特辑


【凌李】麻绳Play:端午食粽


【凌李】人鱼Play:精花水月


【凌李】普通Play:欲壑难填


【楼诚】人鱼Play:人鱼的报恩


【楼诚】大哥小时候像个桃儿 (屁桃君那样的桃儿


【楼诚】老年危机 (当你老了,阿诚哥还是帅老头,秒杀一切帅老头


【楼诚】我知道可是我不说 (ABO)


【楼诚】逢场作戏 (ABO)


【楼诚】没寄出的信


【楼诚】假戏真做


【楼诚】梦中的婚礼 (别问我最后她是谁,因为我也不晓得,这个结局自行体会


【楼诚】大哥,我要 (取名瞎看来是天生的啊


【楼诚】我的机器人 (我就好奇当初怎么把三天楼诚60分的关键字串在一块的,神奇


【楼诚】小明受够了


【楼诚】明楼谁说了算


【楼诚】流氓生病记 (这名字也够瞎的


【楼诚】老情人


【楼诚】论误会的解决方式


【楼诚】比肩同行


【楼诚】理解万岁


【楼诚】醋意


【楼诚】碰上流氓,别回头


【蔺靖】沉醉不知归路 (自认为文笔最好的一篇


【蔺靖】饱尝相思苦


【蔺石】七寸


【蔺石】竹马竹马


【蔺石】情窦初开


【双毒】年少时 (咦,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中篇:


【谭赵】招惹 艹艹完结咯、


【谭赵】传闻中的谭先生 连载中、


【楼诚】双向抉择 (哨向) 连载中、


【楼诚】假扮女孩的男孩儿 这个杀手不太冷AU 连载中、


【楼诚】阿诚猫化二三事 连载中,还有李熏然忠犬和小赵被饲养,可是都在脑袋里,并没有实体化。


【诚楼】这个Omega有点胖 连载中。其实是卡死了、




长篇:


【楼诚】不甘示弱 (ABO) 完结了,我去做上下关联链接162次了,挥挥。下次再见。


不甘大概还有七本,链接点这里:




原来有的没的写了那么多,虽然很多都没脸看,但是长篇看起来还是有一种,靠这是我写的?怎么写的那么好的感慨,算了,已经没救了。




很多时候都是靠着初心在支持,后来想了想自己开心就好了,别的也不用考虑那么多,也不需要看重那些有的没的...


可是没有那些有的没的我不开心啊!




还是那句,纯属娱乐,仅供观赏,赏完点心,不然你看什么看!

评论

热度(6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